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朋友,就是片小点,压缩太厉害细节丢失很多,能到1000横拍的,竖排的到750,就很大气了片子,:handshake
不错:victory:
秋意浓,色彩美,欣赏!
秋意浓浓,色彩漂亮。:victory:
回复 摄色 的帖子
感谢朋友
金色的秋。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感谢朋友
嗯 金秋 美景 美图!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感谢朋友
飘逸 发表于 2011-11-8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66666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