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萧然摄友 的帖子
谢谢楼老师的夸奖,惭愧!
sanyuanse 发表于 2011-11-8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坝上真是漂亮哟
是的,确实漂亮。谢谢!
回复 屋子桥 的帖子
谢谢站长鼓励!
回复 梦里他乡 的帖子
谢谢!
春色浓浓,构图好,太漂亮了,不槐于精华片。欣赏学习
好美啊,好向往啊。
回复 老友 的帖子
谢谢老友
回复 安静 的帖子
谢谢安静!
反经 发表于 2011-11-8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幅春坝太好了
谢谢领导夸奖
很好的画面.学习欣赏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