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2-27 00:15:47

这组照片拍的很好,就是清晰度和锐度不够,大概是镜头质量的缘故,拍摄水平没问题。欣赏学习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3-1 19:10:44

精险,吃独食啦!:victory: :lol 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伾山庙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