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人文纪实
› 大伾山庙会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2-27 00:15:47
这组照片拍的很好,就是清晰度和锐度不够,大概是镜头质量的缘故,拍摄水平没问题。欣赏学习。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3-1 19:10:44
精险,吃独食啦!:victory: :lol :victory: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大伾山庙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