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前段时间,:handshake谢谢莅临!
三文 发表于 2011-11-7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前段时间,谢谢莅临!
我们是朋友不要客气。而且我们都是平等的、千万莫把我当成什么“官”了、这样我很不自在。请与朋友相待我可好:):handshake:)
美丽的夜景,漂亮的拍摄,可能没用脚架吧?
欣赏
三文 发表于 2011-11-7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文老师这组照片取景构图都不错,拍出了北京的典型景色,但因没带脚架,手持拍摄所致,大多数照片都糊了,有点可惜。
:victory:
欣赏三文老师作品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六月六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!没带脚架,也没时间,还有在行驶中拍的,效果出不来。
回复 荣石居 的帖子
谢谢!没带脚架,也没时间,还有在行驶中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