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2-24 21:32:48

说书人的表情

........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4 22:17:07

不错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24 22:47:58

说书人的表情,抓拍的很好,欣赏了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2-25 12:05:48

田老师很善于扑捉啊,欣赏!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2-26 08:57:56

田老师抓拍的很好,欣赏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说书人的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