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3-14 12:31:34

图文并茂,好纪实,好新闻,好报道 :victory::victory:
农业国之根本、没有吃的、人不知会乱成啥样!目前大片大片的良田荒芜了、瘾忧啊!一旦三、五年灾荒、后果不堪设想!应该重视农业、国家才稳定!:handshake

沙风 发表于 2012-3-14 12:33:18

好活动,好纪实,非常欣赏!!:victory: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3-14 12:38:20

值得称赞的举动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14 12:45:41

好拍摄,好记录,好活动,欣赏支持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3-14 13:16:25

图文并茂,好纪实,好新闻,好报道。欣赏支持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4 15:01:14

很好的纪实,很好的活动,拍的漂亮,茶山行辛苦啦!!!
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14 19:38:19

图文并茂,非常漂亮的一组纪实片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3-14 20:52:15

非常好的记录,让我们更加了解信阳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3-14 21:39:22

图文并茂,好记实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西柏坡 发表于 2012-3-14 22:37:37

很经典的纪实作品,:victory: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信阳市代表团到新疆兵团农十三师红星四场回访考察纪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