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麦田怪圈 的帖子
no.11
夜色阑珊、璀璨夺目,欣赏学习
什么时候拍的呀,好漂亮哦。
这夜景还真是好看的~~:victory:
在我感叹萧山拍摄夜景犯难之时,一组属于萧山的夜景璀璨登场。
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1-11-7 20:53 编辑
雁迹 发表于 2011-11-7 18:2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色阑珊、璀璨夺目,欣赏学习
谢谢雁迹朋友的评点支持!欢迎您多多发片。
安静 发表于 2011-11-7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时候拍的呀,好漂亮哦。
谢谢安静的评点支持!这组照片是我以前拍的,发在其他网上转过来的。
曝光控制的很好,画面有美感,欣赏支持!
真功夫来了!:lol
王老师的片子总是看不够,再次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