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沙老师的支持
右上角那小东东有点碍眼哦.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鸣鸣的关注,我知道的,但是我没有处理。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;P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谢谢支持
好抓拍:victory: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谢谢支持:handshake
楼主善于找生活细节拍摄,很欣赏。摄影主题人物构图再稍靠后一点,眼光再交待清楚一点,就完美了。个见。
作品表现老翁很生气,好像是他家的老宅要被拆迁?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