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2-23 17:52:00

制“唐”人

:handshake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2-23 17:59:44

用光,构图讲究,真好,学习:victory: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-2-23 18:08:04

这是什么时间的片子,在洛阳拍的吧?唐三彩,好题材,欣赏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3 18:17:12

好题材,欣赏!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2-23 18:45:17

原帖由 超然视觉 于 2009-2-23 18:0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是什么时间的片子,在洛阳拍的吧?唐三彩,好题材,欣赏!
是在洛阳拍的,现在又翻出来晒晒!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2-23 19:33:58

唐人?今人?
传统工艺可不能失传!
精彩拍摄!学习了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2-23 20:46:36

用光很好,学习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制“唐”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