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2-23 22:38:09
拍的真美。俺都没这机会哦。:lol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2-23 22:41:48
确实漂亮!严重欣赏!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4 08:20:15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2-23 22:3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美。俺都没这机会哦。:lol
漂亮啊!人漂亮,拍得漂亮,学习了!羡慕
欣燕纷飞1
发表于 2009-2-24 11:21:16
漂亮。艳福不浅啊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2-24 12:06:18
回复 3# 笑看人生 的帖子
好像是广角人像,利用形变产生另类的感觉。
橡树语
发表于 2009-2-24 14:32:16
美眉多~!养眼
:lol :lol :lol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4 16:14:46
再次欣赏徐老师佳作,有什么好机会喊大家一块去呀。
立立
发表于 2009-2-24 16:51:19
晕,看的眼花,看的心跳加快,MM美,老师把她们最美的一面定格,我好欣赏第2组第3张,谢谢老师让我开眼!!
风轻云淡
发表于 2009-2-24 17:29:42
呵,看,大家都眼红楼主老师了.有美人相伴,当然好技术就能好发挥了:lol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4 17:32:24
什么最毒毒 模特毒才是真正的鹤顶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