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2-23 22:38:09

拍的真美。俺都没这机会哦。:lol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2-23 22:41:48

确实漂亮!严重欣赏!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4 08:20:15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2-23 22:3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美。俺都没这机会哦。:lol

漂亮啊!人漂亮,拍得漂亮,学习了!羡慕

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2-24 11:21:16

漂亮。艳福不浅啊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2-24 12:06:18

回复 3# 笑看人生 的帖子

好像是广角人像,利用形变产生另类的感觉。

橡树语 发表于 2009-2-24 14:32:16

美眉多~!养眼

:lol :lol :lol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4 16:14:46

再次欣赏徐老师佳作,有什么好机会喊大家一块去呀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9-2-24 16:51:19

晕,看的眼花,看的心跳加快,MM美,老师把她们最美的一面定格,我好欣赏第2组第3张,谢谢老师让我开眼!!

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-2-24 17:29:42

呵,看,大家都眼红楼主老师了.有美人相伴,当然好技术就能好发挥了:lol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4 17:32:24

什么最毒毒 模特毒才是真正的鹤顶红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一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