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-11-5 15:57 编辑
构图严谨,光影极佳!高度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谢谢沙风老师指点
这组菊花拍得真漂亮,高度欣赏!
感谢荫凉欣赏
艺术性很高啊,呵呵!:victory:
谢谢鸣鸣鼓励
漂亮,欣赏
有艺术性!高度欣赏!
谢谢法眼评说欣赏
谢谢咏歌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