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5 15:49:11

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-11-5 15:57 编辑

构图严谨,光影极佳!高度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5 15:54:50

谢谢沙风老师指点

荫凉 发表于 2011-11-5 16:57:10

这组菊花拍得真漂亮,高度欣赏!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5 18:34:19

感谢荫凉欣赏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5 23:26:24

艺术性很高啊,呵呵!:victory: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6 06:19:19

谢谢鸣鸣鼓励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6 09:12:59

漂亮,欣赏

咏歌 发表于 2011-11-6 10:19:11

有艺术性!高度欣赏!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6 11:20:17

谢谢法眼评说欣赏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6 11:21:02

谢谢咏歌支持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老翁赏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