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27:38

构图规范,质感不错!欣赏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13 13:23:01

谢谢枣红马欣赏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26:14

一楼构图用光都很好.欣赏好作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14 11:25:50

构图讲究,花色美丽,欣赏学习了。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14 11:31:26

谢谢版主支持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14 11:33:58

感谢老枪和山水间光临指教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翁赏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