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
发表于 2011-11-5 22:50:40
黄河之魂!拍的好。:victory:
落日
发表于 2011-11-5 23:11:15
黄河壶口涛声滚滚,好气势 啊
晓凡
发表于 2011-11-5 23:35:12
气势磅礴!!!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5 23:49:39
黄河之魂!拍的好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1-11-6 09:58:45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-11-6 09:59 编辑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5 19:5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壶口瀑布拍的大气、精彩。十分欣赏
同感,图文并茂。欣赏支持朋友!
雨中漫步
发表于 2011-11-6 10:39:52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林中的小鸟
发表于 2011-11-6 13:24:55
大气、精彩:victory: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1-11-6 15:23:32
拍出了黄河流水的气势,佳作,欣赏加学习!
海纳百川
发表于 2011-11-6 15:30:33
好拍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