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 发表于 2011-11-5 22:50:40

黄河之魂!拍的好。:victory:

落日 发表于 2011-11-5 23:11:15

黄河壶口涛声滚滚,好气势 啊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5 23:35:12

气势磅礴!!!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5 23:49:39

黄河之魂!拍的好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6 09:58:45
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-11-6 09:59 编辑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5 19:5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壶口瀑布拍的大气、精彩。十分欣赏

同感,图文并茂。欣赏支持朋友!

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-11-6 10:39:52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-11-6 13:24:55

大气、精彩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1-6 15:23:32

拍出了黄河流水的气势,佳作,欣赏加学习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1-6 15:30:33

好拍,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河壶口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