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4 12:37:28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谢谢,请多多指点。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1-4 12:43:21

这组菊花拍得很不错,百微拍花很好啊,你简化背景做得很好,但全是一片死黒不太好,你这组差点光影效果,稍显得平,有阳光的再试试:victory: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4 12:59:42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1-4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菊花拍得很不错,百微拍花很好啊,你简化背景做得很好,但全是一片死黒不太好,你这组差点光影效果,稍显得平 ...

谢谢老师点评指正。我会努力学习,这组菊花在大棚拍摄,光影确实不好。我要多多尝试,谢谢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1-5 00:06:35

有点糊,画面太满了,欣赏了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5 00:20:50

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

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,就是对焦点之外不清楚,可能是光圈大了吧?望赐教,谢谢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1-11-5 07:22:09

品种不少啊!欣赏了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5 11:33:14

回复 心海 的帖子

学习拍摄菊花,请多多指导。

华山浪人 发表于 2011-11-6 09:43:40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精彩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6 17:46:55

回复 华山浪人 的帖子

谢谢关注 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6 18:36:23

佳作,非常欣赏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菊花——百微习作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