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激光 的帖子
谢谢,请多多指点。
这组菊花拍得很不错,百微拍花很好啊,你简化背景做得很好,但全是一片死黒不太好,你这组差点光影效果,稍显得平,有阳光的再试试:victory: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1-4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菊花拍得很不错,百微拍花很好啊,你简化背景做得很好,但全是一片死黒不太好,你这组差点光影效果,稍显得平 ...
谢谢老师点评指正。我会努力学习,这组菊花在大棚拍摄,光影确实不好。我要多多尝试,谢谢。
有点糊,画面太满了,欣赏了
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
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,就是对焦点之外不清楚,可能是光圈大了吧?望赐教,谢谢。
品种不少啊!欣赏了。
回复 心海 的帖子
学习拍摄菊花,请多多指导。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精彩
回复 华山浪人 的帖子
谢谢关注 :handshake
佳作,非常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