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4 00:16:00

请老师们批评指导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4 00:25:57

北山国家森林公园拍得很美,秋色正浓,欣赏:victory:

色光影绘 发表于 2011-11-4 08:16:41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子墨 发表于 2011-11-4 09:20:53

欣赏!

山影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2:15

油画里的色彩,沉着的秋天!欣赏学习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金秋游北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