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水晶水晶 的帖子
谢谢!
有点光就漂亮了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多谢指教!:)
谢谢分享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同意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相互交流
是加榜吗?不过有点偏暗哟。绿色年轮,新颖题。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指教与鼓励!还是龙脊梯田。
梯田要在打田时节是最佳摄影时间.这绿色也很不错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相比之下,这个季节的景色要平淡些,都是绿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