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:handshake
梯田这张拍出意境,角度也选得不错。学习。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谢谢!请多指教!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谢谢!请多指教!
基础已经有了就差点后期了
回复 大雄 的帖子
基础都不够诶
山影 发表于 2011-11-5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大雄 的帖子
基础都不够诶
有想法就好,坚持.:victory: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版主!我会坚持的,因为是摄迷:P
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