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1-3 19:34:01

漂亮,欣赏!

咏歌 发表于 2011-11-3 20:07:54

漂亮,好拍.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1-4 09:48:54

漂亮的月季花,很欣赏!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4 16:52:24

楼主这小花拍的真好,很养眼哦:victory: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5 12:03:56

主体很突出,色彩很纯正,养眼,特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
西北凤 发表于 2011-11-5 13:21:47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点评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11-5 16:21:20

非常漂亮的一组月季,赏心悦目!

西北凤 发表于 2011-11-9 11:01:51
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!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24:43

主题清晰,背景虚化较好,很漂亮!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区里的月季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