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林
发表于 2011-11-3 19:34:01
漂亮,欣赏!
咏歌
发表于 2011-11-3 20:07:54
漂亮,好拍.
楼外楼
发表于 2011-11-4 09:48:54
漂亮的月季花,很欣赏!
鸣鸣
发表于 2011-11-4 16:52:24
楼主这小花拍的真好,很养眼哦:victory:
沙风
发表于 2011-11-5 12:03:56
主体很突出,色彩很纯正,养眼,特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西北凤
发表于 2011-11-5 13:21:47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老师点评!
荫凉
发表于 2011-11-5 16:21:20
非常漂亮的一组月季,赏心悦目!
西北凤
发表于 2011-11-9 11:01:51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谢谢欣赏!!!
丛中笑
发表于 2011-11-12 12:24:43
主题清晰,背景虚化较好,很漂亮!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