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3 17:19:47

[原创]倾情小东江(不断更新,谢谢关注)

本帖最后由 芯茹 于 2011-11-3 17:40 编辑

倾情小东江——晨韵
       很久之前就看过不少朋友拍摄的小东江,一直想去感悟那里的美景,可苦于没有同伴,加上也没时间,所以迟迟没有成行。终于经不住那如梦如幻仙境般美景的诱惑,约上小妹一起出发了。到达郴州已是晚上六点多钟,突然间下起了暴雨,让心里增添几分担心,主要是怕影响这次的拍摄。好在半小时后雨停了,朋友的车过来接上我们送至小东江。也搭帮这阵雨,才有了第二、三天的好雾。根据网上朋友的介绍,小东江二号桥是最佳拍摄景点,所以我们选择了二号桥边的刘师傅家住下,安排好这一切后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。
       第二天,天还没亮就被叽叽喳喳的声音给吵醒了,爬起来一看,呵!桥上已经来了不少的色鬼了,赶紧起床,稍作洗漱拿起行头就出门了。好在不是周末,人不是很多。选择一个地方站了下来。可问题来了,整个对不到焦。 在这暗光下拍摄,我这笨鸟总是会卡壳的。左弄右弄都找不到原因。只好先用全自动拍几下。呵呵呵。。。。回家一看,唉!全是废片。 感光度不知什么时候上到了1600,噪点已严重的影响了片质,只有删除啦,可心里怪酸酸的呢,毕竟是一大早拍的东东呢。
       天还只是蒙蒙亮时,色彩显示不出来。后来我才知道,拍晨雾根本不用起太早,要不就是灰蒙蒙的呢。上几张PP,请大家多多指导。
此组片摄于2008年8月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3 17:20:44

本帖最后由 芯茹 于 2011-11-3 17:35 编辑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3 17:22:03

本帖最后由 芯茹 于 2011-11-3 17:34 编辑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3 17:24:12

本帖最后由 芯茹 于 2011-11-3 17:35 编辑
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3 17:24:58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3 17:37:24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3 17:40:00
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3 17:41:44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3 17:43:23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8:35:28

好拍摄、欣赏:victory: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倾情小东江(不断更新,谢谢关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