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落无声
发表于 2009-2-22 17:11:37
0012
雪落无声
发表于 2009-2-22 17:11:53
0013
心海
发表于 2009-2-22 18:11:18
看上去戒备森严,不过进香的人很多,是去年拍的吧?不错欣赏了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2 21:17:53
不错欣赏了。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2-22 22:48:36
看起来这里的香火真旺啊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2-22 23:07:23
去年拍的吧,拍的很位,今年还可以拿大奖!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2-22 23:21:11
雪哥跑的真快.剩点..:lol
迷影
发表于 2009-2-24 07:45:35
全方位的记录,好拍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