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-2-22 17:11:37

0012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-2-22 17:11:53

0013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22 18:11:18

看上去戒备森严,不过进香的人很多,是去年拍的吧?不错欣赏了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2 21:17:53

不错欣赏了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2-22 22:48:36

看起来这里的香火真旺啊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2-22 23:07:23

去年拍的吧,拍的很位,今年还可以拿大奖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2-22 23:21:11

雪哥跑的真快.剩点..:lol

迷影 发表于 2009-2-24 07:45:35

全方位的记录,好拍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淮阳太皇陵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