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1-3 19:02:13

构图规范,质感很好,非常漂亮的一组秋菊,精华支持。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1-3 20:42:27

很漂亮,欣赏

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1-11-3 21:15:45

采菊东篱下--采菊山水间。;P 今天本人兴致所致,也想拍菊,结果叹气而归。见此菊花,羡慕之至!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11-3 21:44:56

背景处理特棒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 23:23:55

回复 雨打芭蕉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 23:24:09

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

谢谢赏图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 23:24:49

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

谢谢精华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 23:25:16

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

谢谢夏老师临帖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 23:25:54

回复 萧然摄友 的帖子

谢谢鼓励,期待您的佳作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 23:26:09

回复 成群结队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秋又拍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