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3:18:45

“十一”北京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3:19:24

“十一”北京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3:20:10

“十一”北京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3:21:11

“十一”北京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3:21:55

“十一”北京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3:22:18

欢迎老师们点评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 20:58:06

夜景、白天拍的都很漂亮,欣赏。:victory: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1-11-3 21:03:32

我去过北京多次,没有这样多角度的拍过,老师下了功夫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21:13:52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、白天拍的都很漂亮,欣赏。

谢谢渡口桥副主席浏览点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爱北京天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