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3:18:45
“十一”北京。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3:19:24
“十一”北京。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3:20:10
“十一”北京。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3:21:11
“十一”北京。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3:21:55
“十一”北京。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3:22:18
欢迎老师们点评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1-3 20:58:06
夜景、白天拍的都很漂亮,欣赏。:victory:
老黄牛
发表于 2011-11-3 21:03:32
我去过北京多次,没有这样多角度的拍过,老师下了功夫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21:13:52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、白天拍的都很漂亮,欣赏。
谢谢渡口桥副主席浏览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