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2:57:24

请老师们拍砖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 20:56:43

秋染贵德拍的漂亮,色彩不错,构图漂亮,欣赏:victory: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21:16:32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染贵德拍的漂亮,色彩不错,构图漂亮,欣赏

谢谢老师关注。

山影 发表于 2011-11-3 21:18:37

能去这里拍照,我的心都会醉掉!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21:25:11

山影 发表于 2011-11-3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去这里拍照,我的心都会醉掉!

欢迎老师来青海采风。

山影 发表于 2011-11-3 21:31:57

回复 雪山野人 的帖子

打算想尽办法在秋天请假,去格尔木逍遥地拍个够:P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染贵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