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2-24 12:11:58
楼主的技术不差的,可能是没有用单反,片子不够清晰。
心海
发表于 2009-2-24 20:36:56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2-23 03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多去点摄影师,一定会出更多的好作品。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2-25 08:53:15
美女如云,唯楼主独享,你幸福啊!
不错!下一步多拍些人物内涵的东西。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2-25 11:24:51
呵呵,构思不错,秀色可餐。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3-4 13:26:42
谢谢各位老师的建议,我会的。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3-10-19 16:49:45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