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2-24 12:11:58

楼主的技术不差的,可能是没有用单反,片子不够清晰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24 20:36:56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2-23 03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多去点摄影师,一定会出更多的好作品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2-25 08:53:15

美女如云,唯楼主独享,你幸福啊!
不错!下一步多拍些人物内涵的东西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2-25 11:24:51

呵呵,构思不错,秀色可餐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3-4 13:26:42

谢谢各位老师的建议,我会的。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9 16:49:45

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发组美女看看,夏天照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