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一种积累 的帖子
更喜欢6、8楼的照片!
意境很美,小东江晨雾捕鱼拍的漂亮,尤其是在光影下渔夫的红衣衫、反光的白渔网,给画面增添靓丽色彩。前几张感觉像车内拍摄有反光现象,总之小东江的确是一个拍晨雾捕鱼的好地方。另:建议楼主这组照片分开发,前面晨雾捕鱼是一组,后面拍摄花絮是一组。:handshake:victory:
梦幻景致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很美,小东江晨雾捕鱼拍的漂亮,尤其是在光影下渔夫的红衣衫、反光的白渔网,给画面增添靓丽色彩。前几 ...
谢谢版主<主席>的指导!:handshake
好拍摄,美如仙境。一组佳片。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