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岳哥,片子好,写的引语更优美,佩服!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老哥又上新片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好片好拍摄,欣赏.
这条路7年前我走过,喜欢这个感觉,拍的好!影调再调准些就完美了。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谢兄弟,什么时候和我们一起出去采风,我和边哥他们出去一趟就学到不少知识。
回复 印象 的帖子
还要多指教一下老哥哟!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版主鼓励!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多谢指点,马上去买台式电脑,还要好好学习后期处理。要多多指教哈!不知奥依塔克和7年前有什么变化?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