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见镇远,亲切!
又见镇远,我没拍好,有机会还要去。:handshake:handshake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11-3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见镇远,我没拍好,有机会还要去。
没拍好下回来呀!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谢谢各位老师欣赏!:handshake
欣赏,镇远好地方:victory::handshake
欣赏!:victory: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11-3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见镇远,我没拍好,有机会还要去。
您拍的比我好多了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3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.欣赏.
谢谢老师的鼓励!
喜欢1丶4P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