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洋 发表于 2011-11-3 0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好片!
一点不好看,反正我自已不喜欢了。
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1-11-3 0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诗如画,若恍若梦。拍得好,P也不错。
感谢老师鼓励,很惭愧。
舜马 发表于 2011-11-3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关注,很惭愧。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-11-3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
这么久不见您,又跑上海去了?
江南大象 发表于 2011-11-3 0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朦胧哦~~漂亮~~
别骂我了啊。:(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1-11-3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王老师,给指点一下啊。
湖畔居 发表于 2011-11-3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图啊诗情画意 很有看头
感谢版主百忙中关注,很惭愧。
好啊好!唯美啊
前景不错
回复 安静 的帖子
还真想去,下半年还没去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