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还没见到厦门的大作啊,呵呵!!:handshake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鸣鸣,我哪有什么大作哦,纯属闹着玩哦。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潮汐就是在金门拍的,我哪是什么大作哦,闹着玩呗。谢谢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5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鸣鸣,我哪有什么大作哦,纯属闹着玩哦。
老师太谦逊了,呵呵...别藏箱底啦......;P:handshake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11-5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这是近照吗?厦门的PP该发了吧,让我们欣赏欣赏。
佳作!十分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