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5 23:25:19

怎么还没见到厦门的大作啊,呵呵!!:handshake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5 23:26:57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谢谢鸣鸣,我哪有什么大作哦,纯属闹着玩哦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5 23:28:19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潮汐就是在金门拍的,我哪是什么大作哦,闹着玩呗。谢谢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5 23:30:07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5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谢谢鸣鸣,我哪有什么大作哦,纯属闹着玩哦。

老师太谦逊了,呵呵...别藏箱底啦......;P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1-10 17:20:04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11-5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这是近照吗?厦门的PP该发了吧,让我们欣赏欣赏。

佳作!十分欣赏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{潮汐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