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好!欣赏!
漂亮:victory:
这地方没认出来,现在漂亮得多。很欣赏!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天堂过客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好构图.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边老师只是您没注意。那哈去都是漂亮的。谢谢关注!:lol:lol:lol:lol:lol
怎么就一张啊,多几张来欣赏嘛!
:victory:
老师的PP拍得太有意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