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1-3 12:31:48

拍得好!欣赏!

天堂过客 发表于 2011-11-3 16:44:06

漂亮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3 21:50:02

这地方没认出来,现在漂亮得多。很欣赏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11-3 22:28:52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谢谢!:handshake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11-3 22:29:16

回复 天堂过客 的帖子

谢谢!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3 22:29:56

好构图.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11-3 22:30:52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边老师只是您没注意。那哈去都是漂亮的。谢谢关注!:lol:lol:lol:lol:lol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11-10 21:05:12

怎么就一张啊,多几张来欣赏嘛!

天堂过客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49:17

:victory: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18 00:10:40

老师的PP拍得太有意境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