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1-3 19:26:15

很有前途的女娃!

咏歌 发表于 2011-11-3 20:02:31

好功夫!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1-4 09:37:35

:victory::victory: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4 16:57:16

欣赏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1-10 17:12:11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3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有点功底!

小孩子乖,有功底!拍摄片质好!室内拍出这个光影摄影者也很有功底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小孩很厉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