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 12:58:23

构图很美,后期制作漂亮。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11-3 22:13:31

老师的构图真美!!:lol

心海 发表于 2011-11-4 11:29:21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山水间的欣赏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4 11:44:21

美景美图,很是漂亮!!!

心海 发表于 2011-11-4 16:14:30

回复 成群结队 的帖子

谢谢了。:victory: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1-4 16:26:01

漂亮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1-5 00:03:36

好漂亮的菊花呀,欣赏了:)

心海 发表于 2011-11-5 09:06:51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1-11-5 09:07:12

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。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1-11-5 10:05:16

佳作欣赏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秋拍菊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