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2-21 13:50:22

高空落人

:)

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-2-21 14:15:39

女儿在说,拍得太好了,腾空的画面居然也能拍到!

迷影 发表于 2009-2-21 14:22:02

好功夫,好拍摄,精彩抓拍,欣赏!看上去天气不是太好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2-22 10:23:23

精彩抓拍,欣赏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22 15:43:31

很是精彩,欣赏了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2 21:23:19

不错欣赏了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9-2-23 07:57:36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2-22 21:23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欣赏了。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2-23 08:32:45

抓拍的很好,取景是不是再紧凑点。比如拍一个或两个人,场景别太大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空落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