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2-21 13:50:22
高空落人
:)
风轻云淡
发表于 2009-2-21 14:15:39
女儿在说,拍得太好了,腾空的画面居然也能拍到!
迷影
发表于 2009-2-21 14:22:02
好功夫,好拍摄,精彩抓拍,欣赏!看上去天气不是太好。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2-22 10:23:23
精彩抓拍,欣赏!
心海
发表于 2009-2-22 15:43:31
很是精彩,欣赏了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2 21:23:19
不错欣赏了。
立立
发表于 2009-2-23 07:57:36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2-22 21:23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欣赏了。
骆驼草
发表于 2009-2-23 08:32:45
抓拍的很好,取景是不是再紧凑点。比如拍一个或两个人,场景别太大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