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2-25 10:28:48
经典的拍摄!学习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5 11:31:21
好光影,好景致,好拍摄
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09-5-17 15:01:51
不一般的人,不一般的作品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5-19 10:08:10
好美!!!
欣赏+学习!:victory:
醉影
发表于 2009-5-20 11:13:03
美得有点晕眩..
龙菲儿
发表于 2009-5-20 21:44:33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大师级的拍摄,欣赏了!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5-21 08:47:22
大师作品,学习了!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09-5-21 18:33:54
漂亮的光影!斑斓的色彩!经典的拍摄!学习!
培培
发表于 2009-5-21 19:30:57
:victory: ..好漂亮.
美丽の色彩.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09-5-24 08:02:18
令人向往的地方、令人尊敬的大师、令人陶醉的影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