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3 10:50:09

又进山里采风了,欣赏!:victory: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3 13:05:49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那是我今年在我们这里的一个苗寨拍的。谢谢老师的关注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3 13:07:38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:lol:handshake

咏歌 发表于 2011-11-3 19:56:51

典型的老农形象!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4 00:11:36
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
谢谢支持:handshake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4 17:02:17

:victory::victory: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4 22:51:38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谢谢支持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1-10 17:14:25

欣赏,好片!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10 17:14:59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支持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编筐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