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
发表于 2011-11-3 10:50:09
又进山里采风了,欣赏!:victory: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3 13:05:49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那是我今年在我们这里的一个苗寨拍的。谢谢老师的关注
沙风
发表于 2011-11-3 13:07:38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:lol:handshake
咏歌
发表于 2011-11-3 19:56:51
典型的老农形象!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4 00:11:36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谢谢支持:handshake
鸣鸣
发表于 2011-11-4 17:02:17
:victory::victory: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4 22:51:38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支持
丛中笑
发表于 2011-11-10 17:14:25
欣赏,好片!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10 17:14:59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