耿春华 发表于 2011-11-2 17:08:05

好拍,欣赏第一幅的菊花造型。比较生动

西北凤 发表于 2011-11-3 16:02:13

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支持新手!:victory:

西北凤 发表于 2011-11-3 16:02:50

回复 xiaofeng00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宁菊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