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河南—信阳站
› 西宁菊花
耿春华
发表于 2011-11-2 17:08:05
好拍,欣赏第一幅的菊花造型。比较生动
西北凤
发表于 2011-11-3 16:02:13
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
谢谢老师支持新手!:victory:
西北凤
发表于 2011-11-3 16:02:50
回复 xiaofeng00 的帖子
谢谢欣赏!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西宁菊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