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了!
回复 笑看人生 的帖子
摄影应在理论指导、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下进行。楼主提供的文章很好,学习了。谢谢
学习,学习。
学习了。。
谢谢,让我们学习了更多的理论知识
好理论,学习
感谢转载!开卷有益!
好文章、学习!
好文章、学习。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27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些人只玩相机,有些人只玩理论。玩相机的是摄影师,玩理论的是理论家。只有既玩相机又玩理论,才能成为摄 ...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