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老船长
发表于 2011-11-2 13:10:57
回复 汉江雪 的帖子
拍得不错。请继续支持!
汉江雪
发表于 2011-11-3 09:29:39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你的意见非常对,学习了,枫叶很多人都拍过,要出彩较难,对我这样的菜鸟还需要你多多指点点,我会努力的,谢谢。
汉江雪
发表于 2011-11-3 09:30:09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关注。
汉江雪
发表于 2011-11-3 09:32:53
回复 江西老船长 的帖子
谢谢老船长的夸奖,也请你多多指教。
激光
发表于 2011-11-3 11:04:42
回复 汉江雪 的帖子
我也是菜鸟!以后加强交流,共同提高!
清风≈≈
发表于 2011-11-3 11:18:45
顶!
千里马
发表于 2011-11-3 11:20:30
拍得不错,欣赏支持新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