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江西老船长 的帖子
感谢版主夸奖!
好拍摄,特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非常感谢您的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老师客气了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感谢您的支持!
回复 斌仔 的帖子
期待你的帖子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:$:$最近工作 没什么地方可去 礼拜天 找地方小拍实习下
回复 斌仔 的帖子
可以有意识尝试各种技巧运用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:handshake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