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109一 一 一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
有气势,好拍摄.欣赏!
612囙 囙 囙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
感谢鸣鸣欣赏
j j j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
请问老师,这是哪里拍的?
231﹟ ﹟ ﹟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
大美之图,特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903ぱ ぱ ぱ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
回鸣鸣,这是去四川黄龙景区在山上拍的。同时感谢空玄大师支持
587冫 冫 冫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
如果拍摄角度再仰一点会更显雪山的雄浑,个见。
915﹣ ﹣ ﹣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
楼主说是在山上拍的。角度还能仰一点吗?除非下山------
073? ? ?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
好拍摄:victory:
651Ⅺ Ⅺ Ⅺ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4 编辑
大气。我也才去黄龙,最高也到了五彩池,可惜雪山只见倪端。:P
915タ タ 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