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错的拍摄,有点张家界的味道呀
请多指导 原来云蒙山的面目是这样的,象张家界。雾里轻纱胧云蒙。好。
记得去年二月初到云蒙山,冰封不让上,只好到附近的野山上玩,哪里雪多上哪。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13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来云蒙山的面目是这样的,象张家界。雾里轻纱胧云蒙。好。
记得去年二月初到云蒙山,冰封不让上,只好到 ...
感谢光临,请多指导 构图精典,光线运用欠佳。个见 耿春华 发表于 2011-11-14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典,光线运用欠佳。个见
感谢指点,请多指导
漂亮:victory: 行摄天下H 发表于 2011-11-14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感谢光临,请多指导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