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北凤
发表于 2011-11-3 10:34:54
学习,欣赏!!!
咏歌
发表于 2011-11-3 20:04:00
特好拍!
四裤全输
发表于 2011-11-4 14:10:28
谢谢支持
鸣鸣
发表于 2011-11-4 17:37:32
非常喜欢老师的人像作品!:handshake:victory:
四裤全输
发表于 2011-11-9 17:09:06
谢谢支持
楼外楼
发表于 2011-11-9 17:10:03
欣赏学习!!:victory::victory:
大树林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12:28
非常喜欢!:victory:
丛中笑
发表于 2011-11-12 12:33:42
充满魅力!好拍摄!欣赏加学习!
龙眼
发表于 2011-11-24 23:01:44
喜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