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2-21 22:07:35
构图讲究,漂亮。欣赏!
最近计划到武当山去一趟,十年前我去过一次。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2-22 13:06:24
构图讲究,漂亮。欣赏!
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09-2-25 18:50:58
可以参加武当山国际摄影比赛了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2-25 21:02:58
好景色 好风光 好手法 好拍摄 看了好羡慕 欣赏学习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2-25 22:21:45
嗯,2片4片我认为更好。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2-26 08:15:50
好手法 好拍摄 欣赏学习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5:18:02
4片我认为更好。
欣燕纷飞1
发表于 2009-5-8 17:12:17
美丽的武当山!
橡树语
发表于 2009-5-10 07:30:43
漂亮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