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2-21 22:07:35

构图讲究,漂亮。欣赏!
最近计划到武当山去一趟,十年前我去过一次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2-22 13:06:24

构图讲究,漂亮。欣赏!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2-25 18:50:58

可以参加武当山国际摄影比赛了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2-25 21:02:58

好景色 好风光 好手法 好拍摄 看了好羡慕 欣赏学习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2-25 22:21:45

嗯,2片4片我认为更好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2-26 08:15:50

好手法 好拍摄 欣赏学习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5:18:02

4片我认为更好。

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5-8 17:12:17

美丽的武当山!

橡树语 发表于 2009-5-10 07:30:43

漂亮~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道教圣地武当山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