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49:53
开元酒店集团晚会
没事玩下快门,我不喜欢拍定格式的,呵呵,各位见笑了。
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1:40
随便发几张,哈哈
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2:47
...
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3:51
....
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5:03
....
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6:01
....
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7:04
....
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8:29
....
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2:00:04
....
荒痕
发表于 2011-10-31 22:00:52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