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1:49:53

开元酒店集团晚会

没事玩下快门,我不喜欢拍定格式的,呵呵,各位见笑了。

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1:40

随便发几张,哈哈

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2:47

...

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3:51

....

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5:03

....

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6:01

....

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7:04

....

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8:29

....

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2:00:04

....

荒痕 发表于 2011-10-31 22:00:52

...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元酒店集团晚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