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开在雨中(2)衣衫尽湿篇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51 编辑ps了2个小时所得,最后把镜头都弄湿了事,
其实自己也对此并十分满意。哪如雨中现场拍摄好呢。为啥拍雨景的少呢,人人都怕淋了相机,冻感冒了模特吧,嘻嘻,
还是大家提提改进意见吧。
073せ せ せ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51 编辑
原图
295ャ ャ ャ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51 编辑
局部
; ; ;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51 编辑
PS的妙 教大家一下,资源共享吗!!!
930J J J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51 编辑
雨是点上白点。用滤镜模糊中有倾斜方向的动感模糊。
身上湿是用滤镜扭曲的玻璃。然后擦掉不要的地方
背景调亮并柔化(通道红选取反选 高斯模糊加亮度对比度)
制造雾气,用大画笔轻涂几下白
下面波纹用扭曲滤镜
最后每层调色,调出想要的气氛和色彩
915≌ ≌ ≌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51 编辑
小荷,少女,本就清新扑面,再加上雨的朦胧,更增添了几分浪漫与诗意!
喜欢老师的作品!
290Х Х Х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51 编辑
有益的后期尝试!
楼主对PS后期颇有一套,有机会跟影友们交流交流!
105へ へ へ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51 编辑
有益的后期尝试!
楼主对PS后期颇有一套,有机会跟影友们交流交流! 其实在ps中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,只要有时间精力,国外有的大师的片子玩的更花,只要你不是追求真实的“照相主义”或者新闻摄影,怎样玩其实都有市场。这只是是随便的玩了一下,为更熟悉ps而学习的习作,有机会咱们可以开个现实中(非虚拟)交流的论坛,大家讨论一下。
063ぇ ぇ ぇ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