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
发表于 2009-2-17 22:20:25
神农架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2-17 22:23:21
哇,真漂亮,好拍摄,学习!:handshake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2-17 22:36:43
蓝天白云好景致!美丽的地方。
欣赏!
醉影
发表于 2009-2-17 23:38:42
一个神奇无穷谜一样的地方,我之向往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2-18 08:40:38
漂亮1美丽的地方,经典拍摄!学习!:handshake :victory: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18 11:05:18
拍的真好,要是站在牌坊处往里边拍会不会更好,这建筑真影响原生态呀
迷影
发表于 2009-2-18 12:16:42
回复6#丹青的帖子
呵呵,站在牌坊处拍的也在咱们网上发过了,下图片就是站在牌坊处拍的,景致的确很美,但拍的却不尽人意:
地影
发表于 2009-2-18 13:55:22
风光美拍得也美。
心海
发表于 2009-2-18 14:16:57
拍的漂亮,仙境一般,欣赏了。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2-19 08:12:39
经典拍摄!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