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09-2-17 22:20:25

神农架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2-17 22:23:21

哇,真漂亮,好拍摄,学习!:handshake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2-17 22:36:43

蓝天白云好景致!美丽的地方。
欣赏!

醉影 发表于 2009-2-17 23:38:42

一个神奇无穷谜一样的地方,我之向往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2-18 08:40:38

漂亮1美丽的地方,经典拍摄!学习!:handshake :victory: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18 11:05:18

拍的真好,要是站在牌坊处往里边拍会不会更好,这建筑真影响原生态呀

迷影 发表于 2009-2-18 12:16:42

回复6#丹青的帖子

呵呵,站在牌坊处拍的也在咱们网上发过了,下图片就是站在牌坊处拍的,景致的确很美,但拍的却不尽人意:

地影 发表于 2009-2-18 13:55:22

风光美拍得也美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18 14:16:57

拍的漂亮,仙境一般,欣赏了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2-19 08:12:39

经典拍摄!学习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神农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