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发表于 2011-10-31 17:09:05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0-31 18:25:09

拍的很用心哦:victory::victory: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0-31 22:55:11

很艳丽!欣赏!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0-31 23:29:10
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)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0-31 23:29:26
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)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1 11:21:48

很认真的作品,欣赏:victory: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1-1 14:56:57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)

林林 发表于 2011-11-1 22:47:36

欣赏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1-1 22:58:53

回复 林林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)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1-5 21:50:08

漂亮的紫金花!片质好,拍摄精心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花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