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1:25
长城上的“长城”
晓凡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2:11
晓凡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2:50
晓凡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3:57
晓凡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4:39
晓凡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5:59
晓凡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7:00
晓凡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7:37
晓凡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9:24
坝上摄影团在金山岭长城,严阵以待日出与日落,朋友们辛苦了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0-30 23:24:53
晓凡的拍摄很有想法,长城上的长城拍的很不错。欣赏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