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-2-19 14:17:31

静观...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19 16:27:40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2-19 13:4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诗情画意,颇有情调!
哈哈,楼主干脆去拍电影好了!开个玩笑。
其实摄影还应该多在前期上下功夫,在创意、用光、构图等方面多考虑,后期只能做些弥补。
若后期改动太大,那就叫平面设计了。
个人意见。


白龙兄的建议很中肯,这几张的确是去年5月份挑下的废片,我用他们练练手(ps),按理,其实前期拍摄的时候一定要想着后期的。而这些后期是强加的,有些风马牛不像鸡子的样子,^_^   很生硬,为了活跃论坛,也迫不及待的发了,以后发片还要注意的形象的。注意注意,惊醒惊醒 哈哈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19 20:04:59

不错,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 盛开在雨中(1)(廊下清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