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外楼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01:36
真馋人哈!
龙眼
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5:40
真想尝!
大树林
发表于 2011-10-31 18:30:19
拍的真好!:victory:
沙风
发表于 2011-11-3 10:24:00
好拍摄,欣赏学习!!:victory:
咏歌
发表于 2011-11-3 19:49:32
质感很好呵.
丛中笑
发表于 2011-11-13 13:53:05
视觉大餐!看美女美死了!看佳肴馋死了!可怎么办啊1:P
一棵树
发表于 2011-11-20 09:39:41
佳肴何须尝,入镜香自来。什么景物一入颜戈老师的镜头,就升华了。特欣赏!:victory::lol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11-20 13:10:49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谢谢版主欣赏。
三木森也
发表于 2012-3-30 11:32:49
龙眼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想尝!
;P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