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01:36

真馋人哈!

龙眼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5:40

真想尝!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0-31 18:30:19

拍的真好!:victory: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3 10:24:00

好拍摄,欣赏学习!!:victory:

咏歌 发表于 2011-11-3 19:49:32

质感很好呵.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1-13 13:53:05

视觉大餐!看美女美死了!看佳肴馋死了!可怎么办啊1:P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11-20 09:39:41

佳肴何须尝,入镜香自来。什么景物一入颜戈老师的镜头,就升华了。特欣赏!:victory::lol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11-20 13:10:49
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
谢谢版主欣赏。
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30 11:32:49

龙眼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想尝!

;P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味佳肴(微距)